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品牌:渼颜堂

 浏览量:[193624]

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您的位置: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 企业动态 > 洋甘菊的功效是什么?渼颜堂洋甘菊纯露怎么样?

洋甘菊的功效是什么?渼颜堂洋甘菊纯露怎么样?

来源: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日期:2018/11/16 9:45:56 By 邵佳佳 阅读(5435)

洋甘菊一直被誉为“月亮之花”,这种看似普通的小花朵,实则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保健护肤佳品。洋甘菊以白花、洋甘菊等植物萃取精华,滋养肌肤,使肌肤细腻柔滑。多种透明质酸为肌肤补充水分,改善肌肤干燥粗糙,并长时间维持肌肤水嫩光泽。洋甘菊精油,洋甘菊原液,洋甘菊纯露和洋甘菊萃取液,其实都是自然护肤很不错的选择。洋甘菊对各种皮肤问题,像子、烫伤、晒伤、发痒、和也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那么渼颜堂洋甘菊纯露怎么样呢?

纯露可以用于护肤,如作为化妆水、调制面膜、以化妆棉湿敷、搭配基底油和精油制作乳霜或乳液等;如护发,喷于头发上有使头发顺滑柔润,防止紫外线伤害,防止头发沾染油烟等功效;如沐浴,加入纯露进行芳香泡澡,室内喷洒花水作为纯天然空气清新剂,吸入纯露蒸汽等,都是很好的使用纯露的方式。

洋甘菊纯露的功效:

1、皮肤,舒缓皮肤敏感性,消肿抗发炎,收细微细血管,减小化学物质或精油浓度过高对皮肤的伤害,可使肌肤产生防护力,特别适合呵护娇嫩敏感的肌肤,使肌肤健康充满光采。

2、红、敏感、红斑性、粉刺、痱子以及皮肤发红等症状。可以用来处理烫伤及晒伤,日晒后将洋甘菊纯露用化妆棉湿敷,可迅速晒后红肿肌肤,避免肌肤晒伤,防止黑色素沉淀,还能强化组织,增加弹性。它是的全方位卸妆液、洁肤液和化妆水。

3、健全修复角质(比如光热敏感的皮肤,角质过薄等)、抗过敏(对发作在皮肤上的过敏表现具有安抚和作用)、加强微循环(比如修复红血丝)、收敛排水(改善眼袋浮肿等)、加强新陈代谢(通过加强新陈代谢具有一定的美白效果)

渼颜堂洋甘菊纯露

渼颜堂洋甘菊纯露可改善青春豆、过敏、、烧烫伤,具有消炎和安抚特性,用于敏感和面疮皮肤,对干性、敏感性皮肤极好;对面疱、疱、、、微血管破裂有不错的功效;可以用来保护脸部最敏感的眼部肌肤,对于面疮和红印效果显著,增加皮肤抵抗力。

渼颜堂洋甘菊纯露的性质非常温和,不会刺激皮肤,一般不需稀释就可直接使用,因而使用范围非常广泛。渼颜堂洋甘菊纯露也是敏感肌肤美眉的选择!


关键词:洋甘菊纯露 渼颜堂洋甘菊纯露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冬天怎么敷面膜效果好 冬天敷面膜多久好

联系方式

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