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品牌:渼颜堂

 浏览量:[193716]

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您的位置: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 企业动态 > 冬天怎么敷面膜效果好 冬天敷面膜多久好

冬天怎么敷面膜效果好 冬天敷面膜多久好

来源: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日期:2018/12/26 18:50:12 By 小牛 阅读(4733)

面膜是护肤的最快捷径,也是最简单的护肤方式。而随着冬天天气越来越冷,敷面膜不仅仅只是把面膜贴在脸上,敷面膜的方式非常重要,会影响面膜的效果和好处。那么,冬天怎么敷面膜效果呢?和施奈尔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冬天怎么敷面膜效果好

技巧一:给面膜加温

平常冬季妹子们总会说,都不想敷面膜了太冷太冰了。冬天天气本来就冷,敷面膜更冷了。那么,冬天敷面膜,可以给面膜加温哦,这样不仅敷面膜不会冷且效果也更好了。敷面膜之前,先不要拆掉包装,把面膜放进三十七度的温水中泡一下后,拿出来敷上。温温的面膜能打开毛孔,且更快吸收!

小tips:我们人体的正常温度是36.8摄氏度,泡面膜的水温不要超过四十度哦,面膜浸泡五分钟以内最为合适。

技巧二:抹上精华液

冬天敷面膜之前,可以先抹上精华液,再加上适当的按摩,能加快皮肤的血液循环,更有利于皮肤的吸收哦。皮肤表面的温度升高时敷面膜,效果会更好~

技巧三:可泡澡,洗澡或洗澡后敷

在冬天泡澡简直不要太棒啦!冬天泡澡或洗澡的时候,都可以同时敷面膜哦,这样更有利于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温热的水会打开你的毛孔,那个时候敷面膜,张大的毛孔就能“大口”吸收养分和水分了。

而洗澡后敷面膜效果也是非常棒,相信大家都会发现,我们刚洗完澡时皮肤状态非常好。刚洗完澡,毛孔因为蒸汽的原因都微微打开了,这时来一张补水面膜,能让面膜发挥出的功效作用哦。

技巧四:敷完保湿

冬天敷完面膜是需要保湿的,夏天倒可以随意。冬天敷完面膜后,面膜的精华及水分只是在皮肤表面,并没有被完全吸收,如果不进行保湿的话,会很容易被蒸发掉哦。所以,敷完面膜后,涂上面霜,能帮助脸部从面膜中吸收的水分和精华锁住,让保湿效果更加持久。

冬天敷面膜多久好

平常敷面膜一般都是十五分钟以内,不过,到了冬天,敷面膜时间可以在二十分钟左右哦。如果处于暖气室内或空调房中,就可以敷十五分钟,等到面膜干了的时候就可以取下来了,否则面膜会反过来吸收皮肤的营养哦。

小tips:冬季不宜频繁敷面膜,否则容易导致角质层变薄,肌肤更加干燥敏感等问题,冬季每星期敷两次面膜就最合适啦!

冬天敷面膜要注意:

1.上面施奈尔有提到给面膜加热,不过,美白型面膜不可加热使用哦。否则其中大量的维生素C,氨基酸等物质就起不到美白作用了。

2.使用过取暖器的朋友有没有觉得很干呢?而冬天敷面膜不可对着取暖器,否则脸部会感觉干干的,也会影响到面膜的功效哦。

施奈尔净颜公主修护面膜

产品富含多种植物精粹,保湿、舒缓,令皮肤水润有光泽。深度滋养肌肤的同时提亮肤色,改善粗糙、暗沉情况,使肌肤呈现匀净、自然的健康状态。

施奈尔夜皇后靓颜面膜

施奈尔夜皇后靓颜面膜具备良好的保湿、锁水力,能够淡化色素、提亮肤色,保证肌肤水润弹性。施奈尔夜皇后靓颜面膜中的精华成分可有效调节角质,提高肌肤对外界的耐受性。紧密贴合脸部肌肤,让精华渗透肌肤底层,激发肌肤活力,让肌肤水润有活力。

关键词:施奈尔

联系方式

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