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品牌:渼颜堂

 浏览量:[190636]

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您的位置: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 企业动态 > 施奈尔净颜公主修护面膜-每天一片畅享水润美肌!

施奈尔净颜公主修护面膜-每天一片畅享水润美肌!

来源: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日期:2019/1/18 10:15:49 By 王国俊 阅读(4652)

从祖宗那一辈开始应该就是面膜控,只是那个时代的材质千奇百怪!

一直到现代,纸膜的诞生,成为姑娘们生活中必备产品,其实面膜控之路并不是那么顺畅,走过很多弯路,也买过大量的鸡肋面膜,却不知好的面膜材质才能够让皮肤更的吸收精华液营养。

“面膜材质本身具备一定的护肤作用,让“膜”力加倍。与普通无纺布或纯棉贴片面膜的区别,纯蚕丝面膜材质本身就具有天然的护肤功效,是选面膜的首选。其制成的薄膜,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称。”

面膜控重新定义了一款丝帛蚕丝的好面膜——施奈尔净颜公主修护面膜,人气高,口碑好,爱它,有理由的。

产品富含多种植物精粹,保湿、舒缓,令皮肤水润有光泽。深度滋养肌肤的同时提亮肤色,改善粗糙、暗沉情况,使肌肤呈现匀净、自然的健康状态。

更:不会引起过敏,敏感肌肤都能使用;

更贴服:与肌肤做零距离的完美贴合,透明、透气,鼻翼、嘴角都能紧密填补,锁水持久,补水深入;

更柔软:如丝帛一样轻柔,透气,特别是过敏、枯燥、干痒、晒伤肤质。深层次地滋养、润泽肌肤,强化皮肤自身的;

减少反吸:随着面膜干燥不会带走脸部的皮肤水分,提高肌肤温度,使肌肤毛孔扩张,帮助活性成份的渗透;

储存营养:通过蚕丝纤维的细腻贴合来让受损肌肤迅速得到修复,接触皮肤10几秒钟左右,蚕丝蛋白渗入肌肤真皮层,发挥保湿作用;

别样触感,愉悦体验

施奈尔净颜公主修护面膜的沁盈质地犹如在脸面肌肤轻裹一层柔软薄纱,完美贴合面部轮廓,肌肤顺畅呼吸,凝神敷膜中使保养成为一种宠爱自己的美好享受!


关键词:面膜 施奈尔净颜公主修护面膜 修护 补水 保湿

联系方式

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