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品牌:渼颜堂

 浏览量:[190628]

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您的位置: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 企业动态 > 渼颜堂氨基酸洁面膏 温和清洁,为肌肤细胞注入营养

渼颜堂氨基酸洁面膏 温和清洁,为肌肤细胞注入营养

来源: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日期:2019/11/20 17:54:49 By 黄亚磊 阅读(4190)

氨基酸相信每个小仙女都听过,氨基酸在人体中的存在,不仅提供了合成蛋白质的重要来源,而且对于促进生长、进行正常的代谢、维持生命提供了物质基础。

那么....我们用来洗脸呢?

渼颜堂氨基酸洁面膏 温和清洁,为肌肤细胞注入营养

渼颜堂氨基酸洁面膏

温和无刺激,细密泡沫,轻松洗去肌肤污垢,残妆和油脂,洗后肌肤洁净清透滋润。清洁的同时,温和亲肤,低刺激,深层清洁,含保湿成分用后皮肤清爽不紧绷,性质温和不刺激,有效祛除老化角质,均衡油脂分泌,有利于补给营养的吸收,小孩及敏感皮肤都可使用。

渼颜堂氨基酸洁面膏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其优点:氨基酸洁面膏是所有洗面奶中更亲肤温和的洗面奶。其特点就是清洁的同时,温和亲肤,低刺激,小孩和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传统的洗面奶注重的都是清洁、去黑头、去油等,却忽略了产品本身对肌肤的刺激。渼颜堂氨基酸洁面膏采用的则是弱酸性的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温和亲肤,也非常适合痘痘肌肤的MM使用。

渼颜堂氨基酸洁面膏适合【任何肤质】使用?

氨基酸洁面膏本身弱酸性,温和亲肤,小孩子也可以使用,且针对不同肤质,氨基酸洁面膏也有不同的针对手段:

①油性肌肤,通常是采用去油洗面奶来解决问题的。这样的洗面奶,及时是使用活性炭,也是碱性的。如果是单纯的使用界面活性剂,则碱性更高,可达12左右。这样的PH值是肌肤承受不了的。渼颜堂氨基酸洁面膏针对油性肌肤采用的是清洁加保湿的方法,在清洁掉一部分油之后,以氨基酸保湿剂锁住肌肤水分,调节肌肤至水油平衡的状态,这样油脂分泌就会减少。

②干性肌肤,同样是氨基酸保湿剂的作用,人的面部有一层NMF(天然保湿因子),每当洗脸时都会把NMF洗掉,所以洗脸之后脸部都会发干,氨基酸保湿剂可锁住面部水分,滋润肌肤,这样肌肤就不会出现干燥紧绷的感觉。难得的是,渼颜堂氨基酸洁面膏因为温和亲肤,是连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的洗面奶,不会像普通碱性洗面奶一样出现发干,发红,发热,发痒等现象。所以说渼颜堂氨基酸洁面膏适合任何肤质长期使用。

关键词:渼颜堂氨基酸洁面膏 渼颜堂 氨基酸洁面膏

联系方式

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施奈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渼颜堂)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